吃货熊的小地盘

放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涂鸦~其实我的本命是王大眼

这是@唐筠珩 太太的一个脑洞设定的延展。她说的实在太有画面感了,虽然我人体跟渣一样还是忍不住想画!
来源应该是翅膀和麻璃央那段访谈,他俩自己脑洞想演的角色~和自己编出来的那段故事情节。
这个画面是我脑补出来的“知道某人将不久于人世的公司同事—狐球和今剑,两人在居酒屋伤感的场景”前辈的狐球在安慰今剑大概这样子。
啊,这个故事还满长的,希望唐唐把大纲写出来吧!我很想看啊!抓心挠肝!我自己笨嘴拙舌不善言辞,所以很佩服会写文的人呢。
今天在路上想到很多画面,激动的不行,然而能力有限根本画不出来!懊恼啊!
真想看翅膀和麻璃央把他们说的那些演出来啊!
P.S:我好像迷上狐X今了...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