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熊的小地盘

放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涂鸦~其实我的本命是王大眼

努力爆发一波,浑身宛若散架。
sally face第三话也是信息量爆棚,非常佩服游戏制作者仅凭自己一人之力制作出如此有趣的游戏!第三话的图也是非常多,各个人物也更加饱满了起来
Ash真是个好妹子啊,帮sal擦伤口那里好温柔。开始我以为她是惊讶于sal毁坏的面容,后来发现她只是担心被揍的伤,心里觉得暖暖的。但一想到她将要作为原告站上法庭指控sal...到底发生了什么嘛!还有lar到底怎么挂掉的都是迷啊!
三话的故事也开始越来越接近真相,sal的妈妈不会也是那个神秘组织里的人吧。好期待故事的结局。
画了lar和sal以为自己被凶手发现的那幕,太萌了!抓住辫子蜷缩起来的sal和非常爷们儿把sal护在身后的lar,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男孩子!
还有去救Ash跑去地下祭坛的sal和lar以及一起在庭院里看小鸟的好友四人组~
画的太匆忙,sal被我画成大头娃娃了。有空再继续第三话的图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06)